还没想好墙头是谁

张译X你 | 第十四集 拐个影帝回家

  从上次的张译帮你处理殴打前男友事件以后,你们两个的关系好像变得更好了。

  之前你们两个之间更像是上下级,长辈对晚辈。现在你们好像成了朋友,会关心对方的生活,八卦对方的小秘密。

  “哥,你这个年纪就不打算成个家生个娃什么的?”

  “哪儿有时间呐”

  “我看你挺羡慕”你经常看到张译看着剧组工作人员带娃露出羡慕的眼神。

  “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”张译叹了口气。

  确实,张译太忙,要研究剧本研究角色忙着拍戏忙着上节目忙着接受采访,一天恨不得有48小时,哪儿有时间维系一个家庭呢?

  早上你刚进公司门就发觉气氛不太对,大家都面色凝重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你看wb热搜”

  不知道是谁把张译往年节目上的话剪成了片段,还保留了最受争议的一段。

  “有病啊!断章取义!”你气的把手机扔在桌上。

  想了想又打开张译的微博后台,越看越气,你感觉浑身都在抖。

  你往下翻发现有些私信已经被点开过了,你知道张译已经看过了。你抓着手机,往珏姐办公室走,你知道他肯定在。

  还没走到门口你就透过玻璃看到坐在转椅上张译的身影,他就那么沉默的坐着。钰姐在一边一个接一个的打电话,你想了想还是没有进去。

  你坐在门外等了很久,把网上的留言翻来覆去的看了很多遍。

  “怎么在这儿坐着?”你抬头看到张译正笑眯眯的看着你,仿佛网上那些流言跟他毫无关系。

  “我…你怎么样?”

  “没事,我和你珏姐都商量好了,别担心了”

  “那咱们……”

  张译拍拍你的肩膀:“最近也辛苦了,正好给你们放个假休息休息。”

  你看到张译在知乎发了一篇回应文,公司就再没有进行其他的动作。可惜人们只在乎自己想看到的,回应文的传播量远远达不到视频的传播量。

  微博后台还是层出不穷的谩骂侮辱,你看的直掉眼泪。

  “别看了,越看越难受。”张译的微信消息弹了出来。

  你知道张译心思其实很细腻,现在作为当事人他心里估计要比你难受百倍。

  “哥,我带你去散心吧”你一通电话播了过去。

  “去哪儿啊?”

  “你别管了,你信我,我一定给你安排好!”

  张译跟你从破旧的火车站出来以后,果断摘掉了自己的墨镜和口罩。果然,跟你承诺的一样,这儿应该没人会认出他。你带他回了山东老家。

  乡下的网络不好,你和张译索性也不上网,有什么事经纪人就直接打电话过来。

  “哥!”你把桑葚直接怼在张译嘴上。

  他本能的张开嘴嚼了两下:“桑葚?”

  你拉着他跑到后院,两个人站在老高的桑葚树下面,你把长杆塞在张译手里。

  “呐,你负责打,我负责捡!”

  你们两个玩了半天,高处的桑葚被你俩消灭的七七八八了。

  “哎,干嘛”张译低头捡桑葚的功夫,一个没注意你就上树了。

  “这里还有好多呢”你专心致志的倚在树上摘桑葚。

  张译顾不上捡桑葚,紧张的看着你摇摇晃晃的站在树上,生怕你掉下来。

  “你小心…”

  张译眼疾手快上前一步稳稳的接住掉下来的你,把你扶稳。因为害怕你下意识的抱住了张译的脖子,整个人紧紧贴着张译,你抬头发现他正担心的看着你,你甚至能看清楚他的眼睫毛,这个距离比电视剧里男女主马上要进行吻戏的距离还要更近一些,你突然心跳的好快。

  “我没事!”你赶紧蹲下去捡桑葚,顺便平复心情。

  “哥……你刚才”你背过身不敢看张译。

  “是不是摸桑葚树了…”

  “你…”张译气笑了:“我刚才就不该接你。”

  “哥,你那手气,神仙来了都害怕啊!”

  话音未落,张译伸手在你脸上摸了一下,你摸了摸脸:“桑葚汁可难洗了!你…你别跑”

  “我帮你洗,哥这回下手有点重了,别生气了”

  张译为了赔罪,帮你洗脸,笨手笨脚的把洗面奶搓到了你的眼睛里。你眼前一花,整个人站不稳,被张译一把扶住。

  晚上你失眠了:“应该不会是我的错觉吧,第二次他的心跳也还是很快啊,难道?”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1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